close

「我知道捷徑,跟我來。」Frisk不知不覺的笑了,點了點頭。走上去握上已經復元的手,閉上雙眼,剛剛的酒樓在睜眼時已在跟前

Sans推開門,「嘿呀,大夥!」酒樓內溫暖的閃著燭光...和火光,店主是火焰的妖仙,雪村外遇見的狗狗們也來此愉快的小酌,轉頭跟Sans打招呼:「嗨,伙計,你不是幾分鐘前才來過?」

「我肚子又餓了不行?」一陣哄堂大笑,看來Sans的人緣真的不錯呢

他拉著Frisk走向最接近店主的長桌,店主擦著一個小酒罈,點點頭跟Sans打招呼,他回以一個燦笑,馬上就坐下來點菜

「你想吃什麼?」Frisk第一次來,隨便指了一道小菜,「油豆腐好了?」

「Grillby,兩盤油豆腐,謝謝啦。」原來叫Grillby的店主點點頭,將擦得晶亮的酒罈放在Sans面前後離去

「所以你覺得我弟弟如何啊?」等餐的期間他們隨便聊聊,不過很顯然弟控的心裡滿滿的是Papyrus。「很酷。」Frisk識相的照著Papyrus自己說的回答

「我弟弟將來必有一番成就,他是認真努力的傢伙,」Sans無奈的笑,大概是笑自己的懶惰吧?「想當初他為了成為八仙,鼓起勇氣去造訪大將軍,不過大將軍當然是沒理會他...」

「...畢竟他大半夜的跑去敲人家家門嘛。」Sans忍不住嘿嘿笑著,嗯,是Papyrus直來直往的作風沒錯

「儘管他不是天才,他以他的勤奮熱情證明了自己,躋身八仙行列...」Sans堅定的笑笑:「...總有一天,他能跟將軍並駕齊驅的。」

聽完了Papyrus的故事,Frisk正想問Sans到底是不是八仙,兩盤熱騰騰的油豆腐端過來了,「要醬油嗎?」

「嗯嗯。」才剛張開口,卻只能趕緊改口回答。

Sans遞給他一個醬油壺,他小心翼翼的想要倒些,沒想到整個壺蓋都掉了下來!他的那盤油豆腐淹沒在滿滿的醬油中,「啊......」

「不要緊,」他沒有忽略Sans正憋著笑,「我的這盤給你吧。」Sans打開自己的酒罈,濃濃的陳年醬油香飄了出來,他淋了點在豆腐上遞給Frisk

「謝謝...」

 

「在你吃東西的時候,想問你一點事情...」

他沒看見Sans的左眼和胸前珠子藍芒一閃,回過頭才發現大家的動作都靜止了——好幾只酒杯硬生生停在空中,Grillby的紅焰也不再搖動

「你有看過,一條會說話的青蛇嗎?」

Frisk愣了一下,不過...仙島上的很多生物都會說話啊...「牠身上散發的不是妖仙純粹的氣息,」Sans搖搖頭,「有嗎?」

他回想著總是不懷好意的Snakey......「沒有。」對不起了Sans,他必須明哲保身。

「...是嗎?」Sans嘆了口氣,「總之,最近Pap告訴我有隻蛇想和他做朋友,在我看來,似乎對他說了很多讒言...」

「我之後可能得去調查,出發前我會跟你說,屆時可能要請你自己小心點,我暫時無法...」

「我了解的。」Frisk用力點了點頭,他不想讓Sans擔心

「謝謝你。」Sans溫暖的一笑,Frisk呆住的同時,他人的時間又開始流動了。

「...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呢。」啊,大概是說給別人聽的吧。

 

「吃完了嗎?」Frisk點頭起身

「那你幫我付帳吧~」等等什麼!?

Sans轉身離開,「說笑罷了。」他大笑幾聲,「Grillby,記在我帳上吧。」

Frisk跟上去,Sans伸出手來笑問:「散散步吧,帶你去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IMG_3015.JPG

 

#風風廢話時間#

感謝白熊君贈圖~吹笛子的人知道笛子怎畫😂

Sans很喜歡的地方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賣個關子(*/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蓬萊傳說
    全站熱搜

    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