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取得仙丹,就能獲得永生。

 

Frisk的父親奉主上之命尋丹,卻死於異地。從此他的母親日日以淚洗面,他只能默默給她一個哀傷的擁抱。

那雙能夠將他高高舉起的強壯臂膀已經不在了。

那個總能讓他心生景仰的低沉嗓音已經不在了。

那個笑起來會瞇起眼睛的溫暖臉龐已經不在了。

不在了...

爸爸再也不會回來了。

小小年紀,Frisk已經知道何謂「死」

並且,深深恐懼著

他覺得不能接受,總有一天自己也會再也不存在這世上。

 

這便是,他也踏上求丹之路的全部理由。

 

主上的命令落到了爸爸的朋友頭上,他卻偷偷和掌舵的船夫串通好,私自代替那道士出了海。

我要得到仙丹。

遭逢傳說中的黑水溝前,他都這麼想。

「又來了,孩子,你知道的,不可能過得去。」船夫抱起了他

「而載著你太重了,不可能讓我逃得回去。」

然後扔入海中。

他在翻攪的深色海水中載浮載沉,死命的想抓住船舷,那卑鄙的船夫卻用船槳打傷他的手。

「去和你父親作伴吧。」他最後似乎聽到了這麼一句話。

重複的被浪頭淹沒,鼻口不斷灌入海水

他累了

好吧,至少,他還有幸知道自己要死了。

放任身體下沉,他連呼吸的慾望,都沒有了。

再見。

...爸爸,我能見到你嗎?

 

他似乎終於死了。

首先有的是觸覺,他感覺風在身旁呼呼的拂過,自己趴臥在有些溼冷的某處

而當視覺恢復,他才發覺自己在某種生物的背上

他觀察著頭的形貌,長長的身軀回頭看不見尾巴...

...死後的世界不能以常理判斷,這是——

——一條皎白色的龍,準確來說是條只有骨頭沒有血肉的龍。

這一定是冥府的使龍,Frisk再度閉上眼

再也醒不過來也罷,接下來會發生的事,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你好啊,你這種小鬼居然來到了這裡。」

耳畔響起陌生小孩的聲音,然而Frisk其實還沒醒來

「你該不會是來找仙丹的吧?」

他在心裡承認

「你想得到永生?」

他怎麼會知道?

「為了永生,你可以不擇手段?」

他想著肯定的答案。

「看起來你可以是個好夥伴呢。聽著,將你的靈魂賣一部分給我,我會沉睡在你意識的角落,我的力量是重生,可以幫助你將永生到手...

...所以總有一天,你會需要喚醒我的。」

「而所謂的條件,待到你獲得永生之時,再將你全部的靈魂賣給我,讓我共用你的軀體即可。」

 

......「謝謝你啦。」

「醒來吧,求丹之旅要開始了。」

「合作愉快。」

 

 

 

#風風廢話時間#

這就是序章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夠了

序章很重要大家要記好劇情喔

(以後忘了再回來翻啊

感謝收看的大大請給予指教XD

我們下次見(=´∀`)人(´∀`=)

 

對了這裡是我的分身哦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6924395873

來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蓬萊傳說
    全站熱搜

    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