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步聲迴盪著。

這座城非常大,卻非常空虛

就彷彿...被遺棄了一般...

Frisk嘗試尋找有無Toriel以外的妖仙,卻只看到隨處可見的可愛小青蛙

而此刻,他也的確心不在焉的跟一只青蛙玩著

我已經來到這裡幾天了...也被Toriel悉心照顧得衣食無缺...

然而在求丹這回事上,可說是毫無進展啊!

這可是我來到這裡的目的——

「你在搞什麼鬼啊白癡!」

Frisk著實嚇了一大跳,眼前的小青蛙不知何時跑了,不速之客倒出現在此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跑。

「喂!你給我等等!我目前可沒有要殺死你的意思。」

那條青蛇的話可信嗎?不過他還是停下了腳步

「嘿嘿嘿嘿...難得有人類再度來到這裡,挺有趣的,我決定觀察你一陣子...

不過你這白癡怎麼一點進度都沒有!說好的殺死八仙呢?」

Frisk想起Toriel,她現在應該在準備著點心等他回去吧

「你這是偽善!廉價的憐憫!

你的目標分明就是拿到仙丹,卻躊躇不前假裝不是?

你真是太噁心了。白癡。」

一眨眼的時間,青蛇就消失了,留下Frisk獨自佇立原處思考方才的一番話。

他去折了一根竹棍,用巨石將它的末端磨尖。

踏上歸途的路上,他想著...

...那條蛇真的很愛叫自己白癡欸。

 

然而,在回到Toriel的居宮之前,他遇到了一點小問題

這是...鬼嗎...!?

像鬼的東西橫躺在路上擋住了自己,似乎正呼呼大睡

不過他什麼時候有陰陽眼了?在這座島上沒一件正常的事。

要強行叫醒它嗎?

Frisk推了一下那幽靈...當然...手穿過去了。

一陣毛骨悚然的同時,鬼醒來了盯著他看,白色的瞳仁閃動著

他試著微笑面對它,沒想到——

——它哭了!

淚水朝Frisk噴來,掉落在地上竟蝕出小小窟窿。

這根本是酸雨吧!鬼一直哭泣,他不停閃躲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還好,很快它就不哭了,只是仍然淚眼汪汪。

「我叫...我叫Napstablook...現在真的沒有攻擊的心情...對不起...」

「呃,你不用道歉...」

「抱歉,為了補償你,讓你看個東西吧...讓我試試...」

幽靈又哭了起來,但神奇的是,淚水一滴滴的向上飄,漸漸的...

...形成了一頂好看的冠帽!

「你...你喜歡嗎...」

「真厲害!」Frisk由衷的驚嘆,這幽靈挺可愛的

「我會在這裡是因為平常都沒有人...不過我今天遇到了一個好孩子呢...

對了,你要過去吧...抱歉...」

Napstablook幽幽的消失了。

Frisk深吸一口氣,整理好心情繼續向前。

 

「Toriel,有件事我得告訴妳...」

「說吧,我的孩子。」她笑吟吟的端著一個堆滿餡餅的盤子

「妳待我非常好...甚至就跟母親一樣...但是——

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盤子哐的一聲摔在地上。

 

 

 

#風風廢話時間#

下一卷很重要

下一卷很重要

下一卷很重要(╯°Д°)╯︵ /(.□ . \)

除了羊媽粉必看還有很重要的事件!(賣關子?

下收可愛的Blooky~

IMG_265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蓬萊傳說
    全站熱搜

    風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